close
廟東是一個充滿各種美食的地方
有很多的小吃,甜點,飲料很多很多
在朋友的推薦下,我來嘗試了這家
豐原廟東小吃,涼圓

剛騎了半個小時的車來到豐原廟東
我還找不到涼圓在哪裡
一開始還以為它是個像肉圓一樣的東西
所以讓我怎麼找都找不到

找不到只好跟朋友求助啦~電話打過去才知道
原來涼圓是一個賣甜點的小攤販而已
最後在我努力的尋找下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
讓我在廟東外圍找到了這家涼圓

這個叫涼圓的小東西我是第一次見
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很土
我朋友居然說這是很有名的小吃
我怎麼之前都不知道啊

終於,這一盒50$的涼圓到手
外表看起來圓圓亮亮的好可愛
本身聞起來沒什麼味道
就是很好看就是了

涼圓包裝的內容物也是很特別
它在餐車裡的時候好像沒有冰
因為那餐車不想有裝冷藏裝置的樣子
可是包裝的時候卻放了很多冰塊

涼圓是有兩種口的
第一種就是這個紅豆口味的
看起來就是很標準的紅豆餡
吃起來不會太甜,味道就像豆沙包一樣

再來就是這個綠豆的涼圓啦
這個顏色我好喜歡,一點都不像綠豆
倒是他吃起來的口感有些特別
在中心的地方有點口感,跟綠豆椪的感覺很像

一盒50$裡面紅豆綠豆各半
買一盒就兩種都嘗得到
口味甜淡剛剛好不會太甜
外皮Q彈有嚼勁,但外皮是沒味道的

最後做個總結,涼圓這玩意兒嘛
好吃,味道剛好不會甜膩
價格不貴cp值給過,但就是記得別把下面的紙也吃了
以上內容為個人感受,食用感受會因個人喜好而有所差異,有興趣請自行體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b12345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